罗西

喜爱巴洛克音乐与古典绘画的罗西,时常也沉迷于拨弄历史故纸堆里的名人八卦。

谢谢棉花!!罗西感动得无以言表!!仿佛被一万多朵玫瑰击中,我高兴得飞到了天上!!我要把宇宙中最大的小心心给棉花!!!
RHUMA系列从我开始有构思到现在已经十年了(虽然真正发文只有4年🙈),被我描绘的欧洲死男人们(不)也可以排一小排了😂


棉花:



得知今年是RHUMA世界观诞生的第十年,赶在年底偷偷尬个小摸鱼


画了RHUMA现有的七本小说中的主角们w 感谢RHUMA带我进入历史同人的世界,感谢带来这些故事的罗西


RHUMA十岁快乐XD!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罗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