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西

喜爱巴洛克音乐与古典绘画的罗西,时常也沉迷于拨弄历史故纸堆里的名人八卦。

忠诚的音乐大师/Der getreue Musikmeister

《忠诚的音乐大师》是德国巴洛克时期作曲家泰勒曼在1728-1729年出的音乐合集,包括70首作品。我一直觉得用“忠诚的音乐大师”用来形容这位终身勤奋耕耘的作曲家真是再合适不过了。

我非常喜欢泰勒曼的竖笛作品,特别是他的作品集Essercizzi musici(音乐练习)中的。因此我在他桌上画了个中音竖笛。人物动作有参考。

几年前我画过泰勒曼的素描单人肖像,但是画得太差了,所以这次重新画了一幅。感谢我的wacom intuos draw小数位板,虽然是入门级价格便宜的小板子,却给我带来了许多惊喜。谢谢@棉花 提的修改建议❤️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9 )

© 罗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