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西

喜爱巴洛克音乐与古典绘画的罗西,时常也沉迷于拨弄历史故纸堆里的名人八卦。

最近DG出的阿姐和Babayan的Prokofiev for two的封面设计深得我爱,于是我照着画了一张虚拟的(假冒伪劣的)DG专辑Bach after Vivaldi,把历史上巴赫改编维瓦尔第的11首协奏曲,和借用维瓦尔第的“春”主题创作的康塔塔BWV27放了进去。

虽然我画的是有点雷,不过我很推荐大家听听巴赫改编维瓦尔第的作品;很多时候,我喜欢巴赫的改编版胜过维瓦尔第的原作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罗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